2018關懷動物推廣活動 首場於台中舉辦

作者: 
陳韻彤(關懷生命協會專案執行)
資訊分類: 

   由關懷生命協會主辦的「2018關懷動物推廣活動」的第一場宣導7月7日於台中市立圖書館南屯分館的三樓會議室舉行。多名家長帶著孩子前來參加,活動現場互動熱絡,獲得民眾的熱烈好評。

   此次非常感謝中市圖南屯分館願意無償提供場地讓協會舉辦第一場的關懷動物推廣活動,並在圖書館的臉書粉絲專頁及官網協助宣傳,希望讓更多民眾一同參與、加入關懷動物的行列。

   首場「2018關懷動物推廣活動」由陳昕儒講師主講,昕儒講師平常在私立高中擔任行政人員,過去也曾是英語家教老師。昕儒講師雖然沒有飼養同伴動物的經驗,但是對於動保議題一直相當關注,因此,在參與完本會於5月26日主辦的「2018關懷動物推廣講師招募培訓計畫」的課程後,來擔任本次「2018關懷動物推廣活動」講師。

    活動一開始,昕儒講師先與現場的小朋友做互動,立刻與孩子們拉近距離;而藉由動保影片,讓民眾更容易了解同伴動物議題。昕儒講師也帶領民眾參與討論,台下的每位家長也鼓勵自己的孩子回答問題,現場互動相當熱絡。相信在家長的陪同學習之下,這些小小孩對於飼主責任觀念的建立也會有所成效。

    在活動的尾聲,昕儒講師帶領大家一起跳「當一隻小狗兒向我走過來」的律動歌曲,家長都帶著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讓孩子們了解在面對陌生狗狗的時候應該如何正確互動,減少人犬衝突發生的機會。活動獲得家長們的肯定與認同,最後,所有參與者在開心的氣氛中合影留念,結束這第一場的關懷動物推廣活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