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新書快訊】經典著作-《打破牢籠》上市囉!!

 

新書推廣義賣方案

世界首屈一指的動物權思想領袖-Tom Regan的經典著作-Empty Cages 繁體中文版-《打破牢籠》上市囉~ 這本揭露動物在人類社會被利用的醜陋與現實面的著作是Tom Regan教授提倡動物權的背景故事,生性慈憫、關心動物保護的你;或是想關心卻又躊躇漸進的人,更不容錯過,相信《打破牢籠》能滿足您對動物權知識的需求!

動保足履

【動保足履20年】

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第三輯(九年一貫多媒體教案暨教學教材光碟)

 

流浪狗絶育回置TNR專輯

關懷生命協會全力製作

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第二輯(九年一貫教案暨教學教材多媒體光碟DVD)

野生動物議題 《愛牠-不要傷害牠》教案教材介紹/適用國小低年級

共享世界DVD

本片為美國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攝製,並授權關懷生命協會發行推廣之動物福利教育影片。

鯨鯊全記錄--謝謝您不吃我豆腐鯊

你可知道?知名生物學家提出人類正加速破壞海洋,鯊魚可能因為人類因素而成為第一個滅種的海洋生物。如前所述,保護瀕危物種的鯨 鯊刻不容緩,在全球一致保育鯨鯊的同時,台灣卻可以輕易在市場買到或海鮮餐廳吃到,無形中傷害台灣的國際形象。當我們開始理解重視這些關連時,可以去質疑我們日常的食用選擇。為此,關懷生命協會與 ACAP Taiwan 長期致力於野生動物保育計畫,為了挽救鯨鯊免於滅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