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346期

解放蛋雞-全球趨勢與挑戰公聽會

本期目錄

1.【焦點話題】解放蛋雞-全球趨勢與挑戰公聽會
2.【活動報導】【動保大眾講座】藥物濫用與農場動物福祉低落 李淵百:大規模密集飼養是共同原因
3.【活動報導】舊莊國小園遊會擺攤 邀請狗醫生Caesar一同推廣「寵物防災」
4.【協會活動】2018第一季動保大眾講座熱烈報名中!

焦點話題

    

解放蛋雞-全球趨勢與挑戰公聽會

台灣家樂福企業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15日聯合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底將設置動物福利雞蛋專區,未來也將發展自有品牌的福利雞蛋,甚至希望能在2025年前停止販賣格子籠雞蛋,與國際接軌。(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動保大眾講座】藥物濫用與農場動物福祉低落 李淵百:大規模密集飼養是共同原因

關懷生命協會2018年第一季動保大眾講座-你我生活中的動保新知,第三場「藥物濫用與農場動物福祉」於5月9日登場,邀請中興大學名譽教授李淵百老師,講解動物藥物濫用問題以及農場集約經營對於農場動物福祉造成的危害,本次講座的主題相當難得,吸引許多關心動保議題的民眾參加。(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舊莊國小園遊會擺攤 邀請狗醫生Caesar一同推廣「寵物防災」

關懷生命協會受到北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的邀請,日前(5/5)至台北市舊莊國小,參與「寵物災害防救」園遊會擺攤宣傳,向家長與小朋友推廣寵物防災與飼主責任的概念。本會也邀請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台灣狗醫生協會)的Caesar媽與薩摩耶Caesar來到現場,宣導人犬安全互動的正確觀念,獲得小朋友與家長的熱烈反應。(繼續閱讀)

協會活動

    

2018第一季動保大眾講座熱烈報名中!

教育是一切的根本,本會致力於動物保護教育多年。期望透過生活化、新鮮有趣的知性課程,帶給民眾關懷生命的理念與動物保護的知識,期望民眾不只培養尊重其他生命的同理心,更能藉課程引導而開始進行關懷生命的培力行動。(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