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299期

【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中、南區活動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1.【協會活動】【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中區活動-苗栗場
2.【協會活動】【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南區活動-台南場
3.【協會活動】【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南區活動-高雄場
4.【活動公告】2016年大學動物保護社團連線第七屆年會-『你我牠的烏托邦』報名簡章
5.【新聞報導】盔犀鳥「面臨絕種危機」
6.【新聞報導】鸚鵡的美麗與哀愁:絕種危機迫在眉睫

協會活動

    

【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中區活動-苗栗場

狗狗不會說話,是如何表達情緒的呢?狗狗的行為傳達了哪些意思?又要如何正確的引導或教養狗狗呢?本場研習安排了臺灣畜犬協會高級訓練師與我們講授實用的行為課程,機會難得。還有苗栗縣愛貓保護協會張理事長與我們分享苗栗動物保護現況,研習課程還有安排豐富的教學資源介紹,本場研習將於6月22日苗栗舉辦,快來報名參加喔~(繼續閱讀)

協會活動

    

【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南區活動-台南場

7/4於友善動物校園成大舉辦,為同伴動物議題之研習活動,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將會分享有效的校內浪犬管理經驗;7/5於國家實驗動物中心,為實驗與展演動物議題之研習,還有機會難得的參訪課程,歡迎兩天一起報名參加。(繼續閱讀)

協會活動

    

【動保扎根教育】教師研習系列2016南區活動-高雄場

7/6於柴山生態教育中心舉辦,為實驗與野生動物議題之研習活動,秦博士將介紹多種之動物實驗替代方案,柴山會將帶著大家一同認識柴山生態之美、柴山的傳說故事以及探索柴山人文的奧秘。7/7同樣於柴山生態中心,為野生與同伴動物議題之研習,柴山會除了介紹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的生物多樣性,還有教您如何利用繪本幫助生態教育之課程。歡迎兩天一起報名參加。 (繼續閱讀)

活動公告

    

2016年大學動物保護社團連線第七屆年會-『你我牠的烏托邦』報名簡章

如齊聚全國大學動物保護社團,於四天三夜的活動中,彼此交流社團運作的心得、互相加油  打氣,並認識動物保護運動在公共行政、公民參與、法律等各領域的困境與發展,開創動物保護新時代,期待「萬物和諧共存的理想大地」。報名截止日:2016年6月20日(繼續閱讀)

新聞報導     

盔犀鳥「面臨絕種危機」

野生的盔犀鳥(Helmeted Hornbills)很可能就要永遠消失了,大家準備好接受這項事實了嗎?在印尼蘇門答臘,牠們已經接近絕跡,而出沒於馬來西亞婆羅洲的盔犀鳥族群,或許很快就會遭遇到相似的命運。(繼續閱讀)

新聞報導     

鸚鵡的美麗與哀愁:絕種危機迫在眉睫

鸚鵡出沒於熱帶和亞熱帶地區,以高智商和酷似搖滾巨星的外表聞名,時常以海盜多話的同伴、五顏六色的吉祥物等扮相出現在流行文化中,因此算是已開發國家裡較為人知曉的熱帶鳥類。牠們外表美麗,心智能力強,又相當友好,也因此成了深受歡迎的家寵。然而,這一切伴隨而來的代價,極其高昂。(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