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流浪動物控制管理與福利政策」研習會 愛心不寂寞

動物與陪伴

  這次研習會,長榮航空公司和老爺酒店在國外專家的交通和住宿上,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贊助五位專家來回機票並協助將公主在台灣認養的兩隻流浪狗運送回法國的長榮航空公司,已有多次主動將關愛動物付諸行動的記錄。去年,長榮曾協助載送十二隻紅毛猩猩回印尼。今年初,一位奧地利女士在泰國旅遊時,救下兩隻險遭凌虐至死的幼犬,並預備帶回維也納收養,但是在運送上卻遇到困難,最後由熱心的長榮航空協助載運。長榮航空公司公關廣播室聶國維經理表示,台灣已經非常富裕,卻不能以人道的方式對待動物,這是值得探討的問題。

  同樣在研習會期間給于專家團住宿協助的台北老爺酒店,在過去十一年來,經常參加各種公益性及慈善活動如:殘障福利委員會贊助的慈善義賣、早產兒基金募款、日本的阪神震災及台中衛爾康大火的募款等,並捐贈飯店客室用品如毛巾、熱水瓶、床單等等給孤兒院、老人院及醫院。

  公關部唐家展經理表示,老爺酒店向來對環保非常注重,流浪動物也是環保的一部份,因此不論是以關懷生命或積極環保為出發點,都該關心流浪動物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