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流浪動物控制管理與福利政策」研習會 專家代表團簡介

動物與陪伴

伊莉莎白.克蘿伊公主
  1970年,她為流浪和受傷的動物興建溫暖的「希爾奈」收容所。
  目前擔任DPA(法國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DPA的總部亦設於「希爾奈」)、WSPA(世界動物保護協會)顧問理事;亦為RSPCA的會員,並且是設於巴黎的全國保護動物協會歐洲組的副會長,負責向史特拉斯堡舉行的歐洲會議進行游說。

約翰葛理柏先生(Mr. John Gripper),資深獸醫師
  在民營的綜合獸醫院執業達三十五年。他曾協助辛巴威建立犀牛庇護區,現任瑟巴庫(Sebakw)黑犀牛基金會的主席、英國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的諮詢董事,並且也是英國皇家獸醫學會(RCVS)執行委員會的委員,對家畜 類動物與野生動物均有深入的研究。

裘伊藍尼小姐(Ms. Joy Leney),「尊重寵物」運動負責人
  在動物福利方面有二十五年經驗,目前為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的計劃主持人,負責世界各地動物福利人道計劃的推動。

凱文科普先生(Mr. Kevin Cope),動物保護員
  曾在「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醫院及訓練中心工作,對於動物福利知識淵博。是一位資深動物保護員,並擔任全國犬隻保護員協會的執行委員。

曼蒂湯普森小姐(Ms. Mandy Tho-mpson),動物保護員
  是一位高明的馬術專家,具有馬術教練資格。過去六年,她在倫敦某區擔任動物保護員,職責包括在中、小學宣傳對動物的人道與福利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