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347期
 

107年動保扎根教師研習暨校園關懷動物生命教育教學分享計畫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1.【協會活動】107年動保扎根教師研習暨校園關懷動物生命教育教學分享計畫開始報名囉!
2.【活動報導】2018關懷動物推廣講師招募培訓 吸引眾多學員熱情參與!
3.【活動報導】【動保大眾講座】愛美更愛動物 使用無動物實驗化妝品
4.【活動報導】旅歐作家劉威良來訪 暢談「校園犬」議題
5.【焦點話題】「動保法--動物展演規範修正條文」三讀通過!


協會活動

 

     

 107年動保扎根教師研習暨校園關懷動物生命教育教學分享計畫開始報名囉!

107年動保扎根教師研習開放報名囉!將於台北(7/31)、台中(7/10)、高雄(7/24)各舉辦一天研習課程。今年課程分為「認識動物保護」及「教案示範經驗分享」兩大部分,除了邀請講師分享動物與人之間的倫理及互動關係之外,也將邀請本會種子教師分享「動保扎根教育平台」教案之設計理念、教學經驗與操作演示。課程名額有限,請大家早日報名喔!(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2018關懷動物推廣講師招募培訓 吸引眾多學員熱情參與!

由關懷生命協會主辦的「2018關懷動物推廣講師招募培訓課程」於5月26日於台中市立圖書館南屯分館正式登場,近60名關心動保議題的夥伴與我們共同享受這場難得的知識饗宴。期待夥伴們可以成為我們全台的「關懷動物推廣講師團」,一同實踐「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的理念。(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動保大眾講座】愛美更愛動物 使用無動物實驗化妝品

關懷生命協會2018年第一季動保大眾講座-第四場「愛美更愛動物!挑選無動物實驗化妝品」日前登場,邀請本會專案研究員汪盈利(阿利),主講動物實驗與推動化妝品無動物實驗運動的發展近況。她也分享,目前協會正規畫建置一個無動物實驗產品的搜尋網站,預計2019年上半年上線,提供廣大消費者使用,請大家敬請期待!(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旅歐作家劉威良來訪 暢談「校園犬」議題

著有《毛小孩的神秘力量—從德國與歐美的動物輔助治療看台灣的動物保護問題》的旅歐作家劉威良近日來訪關懷生命協會,針對校園犬議題與本會交換意見,一起來聽聽看專家怎麼說!(繼續閱讀)

焦點話題

「動保法--動物展演規範修正條文」三讀通過!

立法院院會於5月22日三讀通過「動保法--動物展演規範修正條文」,彌補現行動保法「展演動物」定義僅限於同時利用動物進行「展演」及「騎乘」之漏洞,以致合法納管業者僅剩幾家馬場,絕大多數動物展演行為無法規範。(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