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萌娃又來囉!本週末(9/6~7六、日)在建國花市融化你/妳的心

作者: 
lca33
資訊分類: 

好久不見的幼犬萌娃來囉!本週末(9/6~7六、日)在建國花市大軍登場!要不要來被萌一下啊!

9月LCA流浪動物認養志工隊的活動又如常的豐富熱鬧,大家週末有空就來我們攤上走走喔!

【插播好消息】

8/23、24在花博的成犬來電50送養活動,成功幫毛毛配對成功,找到一個疼愛牠的爸爸媽媽、哥哥們,新家還有一個小院子可以讓牠玩多貓貓,愛媽準備豐富嫁妝,除了狗飼料跟玩具外,還有體內外驅蟲及心思蟲的藥藥,要讓毛毛在新家頭好壯壯沒煩惱!

大傻個毛毛其實非常黏人,但又喜歡自己的小院子,所以會吵著要新家人陪牠在院子~~喂!這位爺,也可別太得意忘形啊!

毛毛希望你趕快適應新環境,不要晨叫啊!能順順利利在新家永遠待下,成為他們可靠新家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