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都是對動物權益的一次投射。為了讓動物們擁有更美好的未來,關懷生命協會特別準備了各種動物保護議題的講座,邀請您一同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動物保護的理念。

在講座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通過改變日常生活習慣來支持動物權益。從飲食、服飾、娛樂到旅行,每一個領域都蘊藏著實現動物保護的無限可能。我們將分享實用的小知識和行動方案,讓您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都能成為動物保護的推動者。我們也將探討動物權益、寵物福祉、野生動物保育與環保等議題,透過互動式的討論和案例分享,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讓您全面了解動物保護的重要性及實踐方法,讓動物保護的理念深入人心。

講座將為您的企業機構提供豐富的動物保護知識,幫助建立機構社會責任的形象,同時激勵機構成員參與社會公益事業。

【講座精華】
生活中的動物保護 
同伴動物:飼主責任與寵物防災
全球化的動保與環境問題 
動物福利與友善環境的一餐
動物權的生活哲學
動保組織面面觀
趣味有獎徵答

邀請您填寫申請表單,將會有專員跟您聯繫,洽談講座細節。
走進動物保護的世界,在黑暗中成為牠的光。

為什麼要教孩子愛護動物?」因為,動物常是孩子誕生於世界後的第一個朋友,透過我們提供的校園動保講座,不但可以學習如何保護牠們,也讓牠們活進孩子的生命長河裡,從動物保護教育出發,讓孩子長大也能學會尊重他人與愛護生命。

企業講座申請

聽眾類型
這個問題是為了測試你是否是一個真人訪客,以防止垃圾訊息。

校園宣導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