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2-13 「給牠一個家」活動報導~~~讓我們以認養代替購買

作者: 
蕭愛穎(關懷生命協會流浪動物認養志工)
資訊分類: 

編按:

1.錯過7/12、13(六、日)建國花市「給牠一個家」第六次送養活動的朋友們,7/19-20在花博的繼續熱力送養喔!歡迎闔府光臨「給牠一個家」溫馨送養攤!

2.協會每月都會有狗貓送養活動訊息,關心流浪動物議題的朋友們可請隨時注意協會官網及FB粉絲專業喔!

每一次的送養活動,協會志工們都很希望小貓小狗能儘快遇到命中注定的主人,得到牠們的幸福~也很幸運的,每一次的活動,小生命們幾乎都遇到疼愛牠們的主人

33度炎熱夏日的送養活動,狗狗貓貓抱著冰桶、吹著電風扇消暑,一旁的志工們則是一邊揮汗如雨還一邊張著大大的笑容,因為,有什麼事情是比讓貓baby、狗baby能遇到好主人更開心的事呢?

而每一次的領養活動都有著出奇不意的驚喜......

這一次有從前的志工前輩回來探望我們現在的送養活動,還遇見了我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參加建國花市送養活動時,跟我們認養小狗狗的主人。

一開始他默默地在看黑白花的湯圓,我一見到他就是說:「ㄟ~~你之前有來我們這邊認養小狗!」這位先生馬上說:「對啊!我之前在你們這邊領養一隻米克斯喔!當時跟現在這隻好像(指湯圓),牠現在長大了!不但聰明,而且非常健康」,這位先生還秀出他手機裡狗狗笑容燦爛的照片,得意的分享成為主人的喜悅 ,看他滿意的神情,顯然小狗狗也很盡責地帶給他很多歡樂,豐富了他的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當初是菜鳥的我,竟然也能遇上自己送出的狗狗認養人,還得知牠確實平安快樂的長大,這實在是身為動物愛護者的我們非常開心的事!!!

這一次的送養成績相當不錯,幫5狗2貓找到家,也希望7/19、20在圓山花博的狗貓領養活動繼續保持順利~~後續消息也請持續鎖定最新報導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