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更多幸福BASS~~6/14、15愛心認養活動又來囉!

作者: 
黃思涵(政大服務課志工)
資訊分類: 

編按:
 
1.「給牠一個家」第5次送養活動即將在6/14、15(六、日)兩天在建國花市及圓山花博舉行,想要養狗狗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可愛的小幼幼喔!
 
2.本篇活動報導是由選修政大陳文玲教授所開設的「生命關懷與動物保護」服務課同學參加三月第二次「給牠一個家」心得報導。從文章的字裡行間可看出同學們對流浪動物的真誠關心與學習到寶貴的經驗。
 

黃金Bass回娘家      日期:3/22  地點:建國花市

    今天的天氣很好,或許是因為如此來建國花市的人很多。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建國花市,也是第一次參加送養活動。一籠籠的小狗,每隻都有一段牠的故事;無論是被丟棄在山裡,或是大半輩子都是繁殖場利用的生育工具,或是熬過了收容所的"十二夜".....好多好多,都在訴說牠們曾經受過的苦以及對生命的無奈:真的只能這樣了嗎?幸好,在今天牠們的生命都將出現轉機。

    多虧有愛心媽媽的搶救以及細心照料,牠們現在各個活潑亂跳跟當初奄奄一息的狀況完全不同,也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的家了。我們把一切準備妥當後便開始一天的活動。好多人都被這些小狗的”萌樣”吸引,而我們也順利的送養出三隻狗。看到他們被新主人抱在懷裡的模樣,我們都非常振奮也很替牠們高興。無論是對人或狗來說,牠們的生活都即將有個美好的開始。

    過程中,有段溫馨的小插曲是一整天下來十分令人深刻的。一個主人帶著非常漂亮的黃金獵犬Bass回來找當初送養牠的魏媽媽。Bass似乎有認出當初救牠的魏媽媽,不斷的興奮搖尾。魏媽媽看到Bass驚訝的說:當初早知道會長得這麼漂亮,我就自己養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說當時看到Bass時,壓根沒想到會是黃金獵犬,如今被認養人養得這麼漂亮,感到非常高興!而最後也和Bass一起合照留念。希望今天送出的狗兒們都能像Bass哥哥一樣,從此在愛的滋潤下長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