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動權社 推廣蔬食計畫】選擇蔬食,地球更舒適

作者: 
台大動物權利發展社 姚佳宜
資訊分類: 
  
  台大動權社與法山世界青年社、光音社攜手推出蔬食推廣計畫,5/26~5/30 中午於台大鹿鳴廣場擺攤,從動物權利、宗教、健康的角度宣傳蔬食的好處,並發放台大校園週邊蔬食餐飲地圖。
  活動分成兩個部分,第一是「有獎徵答送飯捲」,題目是從自己喜歡的食物裡,想一種不含動物性成分的。再想一種喜歡的葷食,並設法把肉、蛋、奶類替換成蔬果!
譬如將漢堡肉替換成素肉排、炒蛋絲換成豆包,這樣就可以輕鬆得到自己愛吃的蔬食了!
  活動二則是「吃蔬食,抽好禮」,在5/19~6/9至任一素食餐廳用午餐或晚餐,並在店門口或店內與餐點合照,上傳至蔬食週的FB活動專頁,即可參加抽獎。
 
  台大動權社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鼓勵沒有吃過蔬食的人,開始思考另一種飲食選擇,並且有親自至素食餐廳消費的經驗,甚至日後養成對動物更友善的飲食習慣。
  
  很高興這兩天的活動能得到大家支持,甚至還有同學主動索取傳單要幫我們發放呢!擺攤還會持續到週五,接下來的三天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更多活動資訊:選擇蔬食,地球更舒適

 
 
Tag: 
Tag: 
附加檔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