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私的愛心媽媽~~0322「給牠一個家」送養活動報導

作者: 
邵茜芸(政大服務課志工)
資訊分類: 

 本次活動報導是由選修政大陳文玲教授所開設的「生命關懷與動物保護」服務課同學所寫,同學們雖是以修課身分來當志工,但都相當認真與投入,除了幫自己學習到志工的服務精神,也增加我們這個小小送養攤的人手支援,協助我們完成很多工作,而從文章中的字裡行間可看出同學們對流浪動物的真誠關心。

  今天天氣不錯,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來逛花市了,雖然有點冷但還是無法阻止民眾出門啊!原本在選服務事項的時候,就和同學說好了要一起參加送養活動,覺得一定很有趣,也可以獲得特別的經驗,當然也是出於私心想看可愛的小狗小貓啦!

  雖然今天來逛花市的人不少,但是領養的人卻不多,有滿多人想要養貓咪的,但是今天來的都是小狗,而有一隻叫Michael的馬爾濟司很幸運地被帶回家了,在這寒冷的天氣,能夠有個溫暖的家;有一個願意付出愛、照顧的主人,我真的為牠感到高興。

  至於還在等待領養的小狗狗們,我想是時候未到吧?所以還沒被領走,還剩下一隻吉娃娃跟五隻小土狗,小土狗們都很可愛,其中有一隻白色的特別活潑好動,超級可愛的!

負責照顧牠們的愛心媽們都守在攤位旁邊,幫牠們更換髒掉的報紙、穿衣服、倒水餵食等等,我想在這裡感謝無私的愛心媽媽,為牠們提供居所、食物、滿滿的愛,讓牠們保持健健康康、乾乾淨淨的狀況,才比較有機會被領養。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就是有一隻被領養的小狗回娘家了!真是太感人了,看來牠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歸屬,真是為牠高興,同時也希望其他的小狗小貓能這麼幸運。

  雖然今天的領養數不多,但是我發現有很多民眾捐款,也有很多民眾是有領養意願的,但迫於一些原因就比較沒辦法,不過今天很開心可以來參加志工服務,謝謝所有給予關心的民眾,也希望大家多多宣傳、鼓勵認養小狗小貓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