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教育扎根計畫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期盼透過長期深耕的過程,提供國中、小學教師動物保護教育資源。透過教師專業引導,培養孩童建立對動物同理共感的能力,瞭解人類與動物是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的觀念,以及人類與動物、大自然是共生互依,互為主體的關係。
進入動保扎根教育平台
進入動保教育扎根計畫子網站

今年為突破同溫層效應,關懷生命協會嘗試與許多關注不同議題的NGO合辦講座,展開對話,拉出空間。探索人與動物生命交織的互動性,讓台灣能成為一個動物友善的社會,沒有動物會再受到惡意的對待。
教育是一切的根本,關懷生命協會致力於動物保護教育多年。期望透過生活化的知性課程,帶給大眾關懷生命的理念與動物保護新知,更期望藉由課程引導而開始行動。
12月10日是動物權利日,因此本會在12月準備一系列的動保講座,以「動物與我」作為主軸,傳遞如何從生活作起幫助各類動物的方式,內容實用又知性,希望能讓民眾從自身做起,還給動物活下去的權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