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歐巴桑關懷動物保護

2019年,關懷生命協會與歐巴桑聯盟聯手啟動動保大眾講座,探討兒童發展與狗狗的伙伴關係;以及工作犬照護議題。今年我們持續做努力做,將動保的觀念推入社區、推入大學、推入更多孩子心中。10月14、21、28日,每周三晚上,精彩講座可別錯過!

閱讀更多

【活動報導】「反霸凌動物」從知道如何正確觀察與了解動物開始

動物表演、動物農場、海生館、動物園、海洋公園等場所,對你而言代表著什麼?今年暑假關懷生命協會以「反霸凌動物」切入動物展演議題,分別在台北及新竹各舉辦 一場兩天的工作坊活動,透過扎實的專題演講、動物園實地參訪與討論,希望啟發來參加研習的老師們對於動物園的不同觀點,並帶給學生更深度的尊重生命教學。

閱讀更多

【活動報導】動保不只是動保,更是政治!

一年一度的動保青年論壇盛事,今年八月底在台灣大學獸醫學院三館舉行。今年度的主題為「動保政策分析及倡議策略」,繼第一年的寫手營、第二年的行銷營後,這是又一條強而有力的動保路線——透過媒體和公部門,讓動物權益倡議的行動進入法律和政策的層面。

第一天是全面性的倡議流程說明、理解如何進行政治分析和政策運動,下午和第二日的課程則是探討倡議過程中較細的環節,包括如何向媒體、國會及行政部門倡議,以及如何把這些方法應用到動保實務工作上。

閱讀更多

【兔兔不哭】Cruelty Free品牌▶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

什麼樣的女孩,最需要閃閃動人的睫毛呢?小編最近才知道,近年來時興的「種睫毛」,使用的材料竟然包含來自水貂養殖場——水貂身上的毛髮!過程是多麼地血腥殘忍,簡直令人不敢想下去……那麼,如何才能兼顧美麗與愛心呢?兔兔不哭特約記者摳門兒貓本次採訪了代理「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的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的總經理胡莉莉(Lili),讓她向大家介紹「很有愛」芮薇塔的美麗故事!

閱讀更多

關懷生命協會-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