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363期
 

在乎飢餓問題嗎?少吃點肉吧!


本期目錄

1.【台灣動物之聲論壇】在乎飢餓問題嗎?少吃點肉吧!
2.【台灣動物之聲論壇】讓助人專業輕聲呼喚同伴動物的現身
3.【台灣動物之聲論壇】動物與漫畫專欄
4.【活動報導】在孩子心中種下動保種子 以「阿汁的故事」宣導非法繁殖場議題
5.【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建立「世界無翅宣言」連署平台

台灣動物之聲論壇

 

     

 在乎飢餓問題嗎?少吃點肉吧!

你知道嗎?一個人光是一個月不消費任何動物性食物就可以減少281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省下621公斤的穀物與126702公升的水。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從一天一餐素食開始,慢慢地降低自己對於動物性食品的需求。當然,杜絕過度消費(吃的太多),並且避免丟棄食物也同等重要。最關鍵的是,謹記我們每天都有三次機會可以改變世界,我們每一次的飲食抉擇都攸關環境與公平正義!(繼續閱讀)

台灣動物之聲論壇

    

讓助人專業輕聲呼喚同伴動物的現身

動物的處境,從來不是剝離在人群之外。那對於助人工作者而言,在家中的同伴動物,究竟在陷入困境的家庭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我想牠們是個警報器,提醒助人工作者某些警訊。(繼續閱讀)

台灣動物
之聲論壇

    

動物與漫畫專欄

「動物與漫畫專欄」由台灣動物之聲主編龔玉玲所策劃,目的是介紹漫畫中的動物議題,透過訪談創作者或是作品介紹與討論,希望能對動保推廣與漫畫文化的互動發展盡一份心力。(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在孩子心中種下動保種子 以「阿汁的故事」宣導非法繁殖場議題

關懷生命協會1月8日接受臺北市幸安國小邀請,前往校園向全校400名低年級的孩子進行動保推廣,宣導非法繁殖場議題,也提醒以領養代替購買,讓孩子學習同理動物的處境,活動現場互動熱絡。(繼續閱讀)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建立「世界無翅宣言」連署平台

關懷生命協會與WildAid野生救援長年合作,推動拒絕消費野生動物產製品,2018年更共同建立「世界無翅宣言」線上連署平台,至今累積超過700名連署人次。呼籲大家一同響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愛護鯊魚,守護海洋,從拒吃魚翅做起,用行動力改善動物的處境!(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