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348期
 

2018年第二季動保大眾講座-共享都市‧共同生活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1.【協會活動】2018年第二季動保大眾講座-共享都市‧共同生活開始報名囉!
2.【協會活動】【新聞稿】動保教育從小做起 關懷生命協會「動保扎根教師研習」7月登場
3.【活動公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台灣青年動保論壇-2018寫手營」
4.【活動報導】動保教育從小扎根 屏東高樹國小孩童齊發善願
5.【焦點話題】響應世界動物權日 台灣加入全球33個城市同步串聯!
6.【專題-同伴動物】結紮對動物身心福利的影響

協會活動

    

2018年第二季動保大眾講座-共享都市‧共同生活開始報名囉!

關懷生命協會第二季動保大眾講座開始報名囉!將於7/4、7/18、8/1及9/5於台北一連舉辦四場講座課程。期望透過生活化的知性課程,帶給大眾關懷生命的理念與動物保護新知,更期望藉由課程引導而開始行動。(繼續閱讀)

協會活動

    

【新聞稿】動保教育從小做起 關懷生命協會「動保扎根教師研習」7月登場 

107年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熱烈報名中!將於台北(7/31)、台中(7/10)、高雄(7/24)各舉辦一天研習課程。今年課程分為「認識動物保護」及「教案示範經驗分享」兩大部分,除了邀請講師分享動物與人之間的倫理及互動關係之外,也將邀請本會種子教師分享「動保扎根教育平台」教案之設計理念、教學經驗與操作演示。課程名額有限,請大家盡快報名喔!(繼續閱讀)

活動公告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台灣青年動保論壇-2018寫手營」

自2018年暑假開始,由動物當代思潮、關懷生命協會、弘誓文教基金會與挺挺網絡社會企業合作,提出為期三年的論壇計畫。未來希望能夠發展動物保護與保育界長遠的深度溝通與交流,達到資料整合,同時促進青年的行動策略、議題串聯、在地實踐等目標。(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動保教育從小扎根 屏東高樹國小孩童齊發善願

屏東縣高樹國小日前進行「動物保護」的推廣教育課程,透過課程,讓孩子們了解生命的可貴、尊重善待生命的重要,以及如何愛護保護動物、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的正確觀念,培養孩子們對動物的慈悲心。(繼續閱讀)

焦點話題     

響應世界動物權日 台灣加入全球33個城市同步串聯!

每年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天,是國外非營利組織「我們的星球;也是他們的」(Our Plants; Theirs Too.)發起的世界動物權日。今年的世界動物權日是6/3,全世界共有33個城市響應,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屆。今年台灣首次由民間團體純素30天與純素達人主辦與世界同步的串聯活動。(繼續閱讀)

專題-同伴動物     

結紮對動物身心福利的影響

大家有讓自己的毛小孩絕育嗎?知道絕育對狗狗有哪些優缺點嗎?知道狗狗在絕育手術前後該如何照顧嗎?一起來看看吧!(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