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328期

 

【共創永續 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 中南區 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1.【活動公告】【共創永續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中南區開始報名囉!
2.【活動報導】青年如你,如何改變台灣動物處境?
3.【活動報導】【共創永續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參訪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4.【活動報導】【共創永續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新竹場次
5.【活動報導】【汪汪好運到】養狗狗和貓咪就是要開心!
6.【活動報導】【汪汪好運到】噓!能不能告訴你一個我的祕密

活動公告

    

【共創永續 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 中南區 開始報名囉!

繼大受老師們支持的北區五場環教展延研習,本會將再度於彰化、嘉義、苗栗、雲林、南投等五地舉辦【共創永續關懷生命】系列,亦為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分別於9/13、9/20、9/27、10/24、10/25,以動保與食農教育為主,結合戶外環教實務,安排多種有趣的農事體驗及參訪生態園區行程。研習活動開始報名囉!歡迎各校環境教育指定人員報名參加。(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青年如你,如何改變台灣動物處境?

為了讓動保青年在「交流、實踐」上能夠更扎實,並且對動保的想像可以更加多元。今年特別發揮巧思,將大動連年會結合諸多元素,如審議民主、開放空間會議等等,帶給動保青年不一樣的視野。今年的大動連年會將以「動青論壇」的形式重新出發,一起來場「改變臺灣動物處境」的饗宴。(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共創永續 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參訪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本次展延研習由教育部區域環境教育輔導團(北區)、臺北市立大學地球環境暨生物資源學系及關懷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由簡淑娟老師向各級教師介紹其設計的《小狗花花》、《當孩子遇見狗》教材,下午則進行海科館導覽,包含船舶特展、艦艇模擬系統、園區介紹…等等。(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共創永續 關懷生命】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新竹場次

講師陳建志教授說到,一個環境的平衡,是依靠生物多樣性多年的維持。但是在短短幾年,因為人類活動,不斷的干擾整個原本的平衡,破壞環境,讓物種不正常的流動。如果再不節制,將來破壞殆盡了之後,我們還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呢?(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汪汪好運到】養狗狗和貓咪就是要開心!

本集邀請到「寵物夢公園」、「貓館」的負責人堂妹,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綽號原來是來自在網路上走跳時的暱稱─甜糖,又因年紀較輕,變成習慣現在的暱稱。一開始,會投入這個產業,其實是以顧客的角色,發現這樣的空間很吸引人、跟一般關籠子的寵物旅館完全不一樣,還能24小時線上觀看…(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汪汪好運到】噓!能不能告訴你一個我的秘密

新北市立豐珠國民中小學為一所中途學校,學生皆為保護型個案。14位老師,少於20名學生,五隻流浪狗,在貢寮山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相互依偎、陪伴。(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