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特輯

祥猴鳴春 生聲不息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關懷生命協會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去年,因為有您的關懷與協助,「收容所零安樂死」已在全台四個縣市的收容所實施,台灣流浪動物的命運也有所改變;而今年,「讓收容所變身為浪浪的幸福轉運站」也將成為重要的課題,希望藉由流浪動物的送認養,將友善動物的種籽散佈出去。

  謝謝有您的支持,讓協會得以推動更多的計畫、更全面地關懷在這片土地上的動物們。新的一年,協會也將推動實驗動物替代方案並關懷野生動物。在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時刻,也希望您在這新的一年持續支持我們、與我們一起關懷生活周遭的動物們,讓我們一起加油、使台灣成為一個友善動物的國家!

關懷生命協會敬祝各位:

馬到成功 「山羊」開泰 猴年行大運 「狗」日新日日新 健健康康 「豬」圓玉潤!!

                                                                                                         關懷生命協會全體同仁 敬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