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286期



陽明山公園禁餵流浪動物措施的探討

本期目錄
1. 【活動報名】2015宗教與社會運動青年營
2. 【焦點話題】陽明山公園禁餵流浪動物措施的探討
3. 【新聞報導美國:為加強國家安全,立法打擊國際野生物走私
4. 【新聞報導】天馬牧場又出包!鴕鳥屁股脫毛、羊駝喝髒水
5. 【活動報導第六屆大動連:公民力量 讓動保更有希望

活動報名

    

2015宗教與社會運動青年營
第一屆「宗教與社會運動」青年營,將以動物保護、反賭場合法化與性別正義等三項運動為主軸,來探討佛學與神學的社會運動理論與實踐,期能將宗教與社會運動,搭建一座交流平台,為青年朋友開展一條康莊大道。(繼續閱讀)

焦點話題

    

陽明山公園禁餵流浪動物措施的探討
日前陽明山國家公園發布園內禁止餵食遊蕩動物,主要是指流浪貓犬,我們認為這個規定,除了徒增人際之間的衝突外,對於流浪貓犬的管控效用不大,而且可能衍生更多的問題。(繼續閱讀)

新聞報導

    

美國:為加強國家安全,立法打擊國際野生物走私
2015年6月25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眾議院法案H.R. 2494全球反盜獵法案(the Global Anti-Poaching Act) 。(繼續閱讀)

新聞報導

    

天馬牧場又出包! 鴕鳥屁股脫毛、羊駝喝髒水
協會志工於環島教師研習營活動途中勘查天馬牧場,發現園區內的動物生活品質並未因阿河的枉死而有改善,並要求台中市動保處進行嚴格稽查。(繼續閱讀)

 活動報導   

第六屆大動連:公民力量 讓動保更有希望
經過7/14~7/17這四天三夜兼具身心靈學習的大動連活動,讓大家享用美味的素齋、過著規律的早起生活;藉由公民咖啡館以及辯論大賽,激盪彼此對動保與公民的議題進行深度思考,相信大家都能有所收穫,期待下一屆大動連再聚!(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 退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