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第280期

 

《動物復仇記》- 動物議題的再現

 

本期目錄
  • 【關懷論壇】訪談《動物復仇記》作者史蒂豐.日夫科夫.安敦勤
  • 【關懷論壇】一位香港寵物美容師的動保傳奇
  • 【動保實習生招募】歡迎大家的加入!
  • 【愛心迴響】3/21-3/22 圓山花博 愛心送養活動報導~ 聽見我的心跳聲
  • 【環境會議】第12屆2015全國NGOs環境會議
  • 【協會快訊】新功能:歡迎定期定額捐款

關懷論壇

寧為動物挺身,不為內戰持槍:
史蒂豐.日夫科夫.安敦勤的動保路與漫畫創作《動物復仇記》

來自塞爾維亞(前南斯拉夫)的史蒂豐.日夫科夫.安敦勤(Stevan Zivkov Andricin)是個多才多藝的創作者。過去他曾在地方上策劃了素食節/美食市集,於塞爾維亞是突破性的行動,近年主要的動保實踐則是投身於創作活動。其中,漫畫作品《動物復仇記》(Revenge of Animals)已經完稿。在此書問世之前,史蒂豐慷慨與中文讀者分享《動物復仇記》如何構思成形,以及他特立的動保路。(繼續閱讀)

關懷論壇

王唯治先生為動保行政監督委員、零安樂死專案小組召集人,於104年3月11日始進行為期5天的香港、澳門收容所考察。在香港參訪陳淑娟寵物美容師成立的「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收容所」後,深感佩服之餘撰寫本文以提供臺灣的公立收容所一個學習的楷模。(繼續閱讀)

動保實習招募

歡迎大家的加入!
為普及公民參與監督地方『動保政策』,讓『收容所零安樂』在公私協力下順利落實,本會特別規劃「動保實習生」制度。期待透過學習、參與跟分享,讓未來有志從事動保工作之有志之士,能有一個學習參與平台。我們歡迎,認同本會理念與關心動保業務有志之士,加入我們「動保行政監督」的行列,讓動物免於恐懼與苦難。
(繼續閱讀)

愛心迴響

3/21-3/22 圓山花博 愛心送養活動報導~ 聽見我的心跳聲
看看這次建國花市的幼犬幼貓萌軍團,超強大的萌能量入侵,5狗2貓成功擄獲地球人的心,找到落居地球的棲身之處。照片中的狗貓都找到家了!祝福牠們幸福一生。(繼續閱讀)

環境會議

第12屆2015全國NGOs環境會議
會議將於4月7日,假立法院舉辦。以主題式工作坊進行,不進行主題演講,針對議題進行焦點討論,並將結果於4月22日地球日,送交政黨領袖、行政首長,希望在這關鍵一年,能促成關鍵法案與政策產生。(繼續閱讀)

協會快訊

 
 

新功能:歡迎定期定額捐款
感謝您對本會的支持,為您提供簡便的捐款方式,只要進行定期定期捐款設定,即自動成為關懷之友,將可收到最新電子報與台灣動物之聲年刊。(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臺灣 10467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歡迎轉寄|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捐款歡迎訂閱取消訂閱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