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寶貝

撿到友善的小狗小貓怎麼辦? 請先在協尋資料庫搜尋看看(STEP1),有沒有人正在找牠?如果沒有,您可以為牠張貼協尋主人看板(STEP2),填寫資料時先選取「待協尋」,牠的主人就有機會搜尋到牠喔!
熱心的您並可利用本網站特別功能:「列印協尋海報」,印製實體海報在撿到牠的周邊店家(寵物用品店及動物醫院)或公布欄徵得許可後張貼。如果掃不到晶片,認為牠是沒有主人的動物,請將資料選項改為「待認養」,幫助牠們找一個新家。
註:本網站張貼協尋看板若三個月未更新資料即不再於看板上顯示,資料庫資料則持續保留。
 

You don't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Hover for more information! But don't worry: you can still use this web site! You have two options:
  •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and then refresh this page, for a much enhanced experience.
  • click the Update button every time you want to update the selection.

最新待協尋主人看板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