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連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大動連
宗旨 關懷生命協會長期耕耘並培訓大專院校動保社團更多關於動保的知識,並於2009年成立大動連並舉辦年會,讓社團有更多自主討論動保議題與交流的機會,且將關注焦點從校園流浪動物問題,提升至社會動保議題,期以擴大動保社團之視野,發揮莘莘學子洋溢的熱情與活絡的行動力,共同建構人與動物和諧社會。
大動連
為了讓動保青年在「交流、實踐」上能夠更扎實,並且對動保的想像可以更加多元。今年特別發揮巧思,將大動連年會結合諸多元素,如審議民主、開放空間會議等等,帶給動保青年不一樣的視野。今年的大動連年會將以「動青論壇」的形式重新出發,一起來場「改變臺灣動物處境」的饗宴。
大動連
大動連
大動連為在2000年即開始的大學動保社團交流活動,隨著現今社會風氣的轉化,今年政治大學成立全台第三個動物權利倡議社團,即可看出越來越多人關注五大動物議題。審議式民主更為近期公民運動的發展趨勢,關懷生命協會正將動保運動抬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希望四天三夜的活動能夠讓大家找到夥伴、共同產出方案,為台灣動物處境付出心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