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司】國際組織PETA ASIA 發表聲明呼籲全世界一同關注台灣動物保護困境!

資訊分類: 

國際組織PETA ASIA 發表聲明

呼籲全世界一同關注台灣動物保護困境!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於今日發表緊急警報:請台灣引進一個專責的動物保護單位!

台灣立法院將在九月的會期中審核專責動保司一案,由三位立法委員提案爭取成立專責動物保護的單位,而台灣動物的未來緊繫於此法案是否通過。目前在台灣,動物福利問題一直和畜牧業、林牧業及漁業同屬於農委會管理。畜產業有一強大的聲音阻擋動物福利與畜牧業分家,在經濟利益干預動保執行之下,動物無法擁有適當的法律保護。

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讓我們一起推動將畜牧業和動物保護單位徹底分家!

你可以做什麼?

1. 點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222,寫信給馬英九總統辦公室,要求他成立獨立動物保護的專責動保司。

2. 寫信給行政院長陳冲eyemail@ey.gov.tw,要求為動物說話,並向世界表明台灣是一個進步的國家。

3. 寫信給農委會主委陳保基 coa@mail.coa.gov.tw ,請他支持專責動保司成立。

4. 簽署請願書http://action.petaasiapacific.com/ea-action/action?ea.client.id=110&ea.campaign.id=16033 ,讓世界知道台灣有很多人關心此重大議題。

PETA ASIA聲明原文:http://blog.petaasiapacific.com/legislation/urgent-alert-ask-taiwan-to-introduce-a-dedicated-animal-protection-agency

 

Tag: 
Tag: 
Ta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