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牠一個家」來電50特別篇~~8/23、24(六、日)圓山花博成犬貓送養會

作者: 
lca33
資訊分類: 

在送養市場上,小型品種犬是最吃香的,再來就是米克斯幼幼犬,而米克思成犬因為數量多,又還有大型品種犬搶市場,一但過了「送養黃金期」(一般指2~4個月,身型還沒拉長時),實在是很難找到家。

米克斯犬是集超強基因大成,最適合臺灣飼養的犬種,而飼養成犬的好處就是在認養之初,可以直接評估體型與個性,狗狗也過了整天吃喝拉撒睡的階段,已經開始了解人情事故,會試著去與飼主溝通。所以環肥燕瘦要動要靜一目了然任君選擇,看上眼,通上電,就是找到前世情緣今生續,其中愛恨情仇是冤家是親家,那是每個人與犬貓各自寫出僅此一家絕無分店的生命故事。

很多民眾喜歡認養幼犬,覺得好教,但其實大部分的民眾並不會「教」,甚至還教壞,最後再以種種理由棄養,其中最常聽到的是:「我不知道牠長大會這麼大隻」。

本週在花博的「給牠一個家」送養活動,特別安排成犬送養篇,給成犬一個機會,來看看牠們,和牠們在花博廣場玩玩,看看是否有緣份讓牠帶著牠的狗生或貓生故事進入你/妳的生命,讓你/妳的人生故事也進入牠的生命。

而這些故事或許都是彼此不再說出,但生命樂章自會產生共鳴,在你/妳和牠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來電50!!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