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動物絕育行動 - 2012年06月09、10日 嘉義縣六腳鄉

作者: 
Pingu.Kao
資訊分類: 

 

6/9及6/10,本會常務理事林雅哲醫師, 率領醫療團對以及志工們, 來到嘉義縣六腳鄉的六嘉國小,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巡迴下鄉服務,這次一同參與的團體,還有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TUAPA、社團法人嘉義市正德護生慈善會、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等動保團體。這兩天陸續有陣雨, 但依舊澆不熄六嘉國小的老師以及童軍團學生、家長會的熱情協助, 也感謝校方出借教室。感謝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專業學院促成, 這次一共絕育了115隻貓狗。

活動花絮。

1) 友善校園。

六嘉國小是所落實校園生命教育的學校, 學校師生建立了人與犬隻安全及友善的互動環境, 校犬們甚至能夠自由進出辦公室及教室, 這次下鄉也順便幫4隻校犬做了絕育手術。

 

 

 

 

 

2) 嘉義地方政府一路相挺。

每次來到嘉義下鄉, 都能獲得防治所等單位的協助, 這天,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的邱課長也抽空前來幫忙, 並邀請諸多關心動保議題得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 本活動照片剪影 》

 
 
Tag: 
Tag: 
Ta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