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痛苦到牠為止記錄片

專題分類: 
專題分類: 

政府為了控制流浪犬貓的數量,每年人道毀滅牠們近十萬隻,美其名曰「不得不的安樂死」。安樂死真的是「不得不」嗎?安樂死真的「安樂」嗎?未必見得。但是,有一種既能達到抑制數量的目的,又能不殘殺生命的方法,那就是--絕育!

生命不應毫無意義地被繁殖又被銷毀,「絕育」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黃金法則。然而,有人趕盡殺絕,凌遲弱勢的牠們,有人只求眼不見為淨,一通電話請人捉走,借刀殺人,就解決了一條生命。事實上,就算執刀的不是自己,也不能免除沉重的殺生共業。

本片詳盡呈現流浪動物的艱難處境,破除「不得不安樂死」之謬論,分析真正仁慈的解決之道。當新生不再是喜悅,讓痛苦到牠為止!籲請 您支持為流浪動物進行「 TNR 」-- trap (捕捉)、 neuter (絕育)、 return ( 放養),因為這才是唯一仁慈而有效的,終結流浪動物宿命的方法。

*本會推出「讓痛苦到牠為止」記錄片,影片詳盡以各種層面,訴說台灣流浪動物的生存處境,並全面推動以人道的 TNR ( Trap → Neuter → Return ;捕捉 →絕育 →放養)策略處理流浪動物。終結牠的宿命,社會責無旁貸,籲請您支持流浪動物絕育行動,讓痛苦到牠為止。歡迎認同「 TNR 」理念並有意推廣的行政機關鄉鎮長、村里長或是流浪動物團體與志工、教育推廣單位向協會免費索取「讓痛苦到牠為止」。如果您需要動保知識的教案光碟,請至關懷生命協會網站專區出版品介紹參閱。

Tag: 
Ta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