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祥如意~~一起為小狗小貓找家努力~~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志工隊招募暨志工茶會

作者: 
周瑾珊

雞年好彩頭就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加入「關懷生命流浪動物認養志工隊」,從為小狗小貓找家的活動中,圓滿自己對生命與世界的期待。

「關懷生命協會認養志工隊」除了定期在建國花市替愛心媽媽舉辦「假日愛心小站」流浪動物愛心送養會,推廣「領養代替購買」讓無主狗貓「有所養」外,也會舉辦志工交流活動,提升為動保行動的知能。盼在認養活動中能和更多朋友溝通對待動物適切的態度與相處的知識,讓大家了解流浪動物的處境,一起改善流浪動物生存困境。進一步透過對同伴動物的關注,更認識地球上的所有動物,漸漸推廣社會大眾關心動保議題。
 
只要你/妳跟我們一樣,有顆Love Animal的心,歡迎你/妳加入我們:
https://www.lca.org.tw/support/798,填寫志工報名表成為為小動物服務的志同道合夥伴。
 
填好志工報名表的夥伴會收到我們2/10(五)晚上7:00新志工見面茶會的邀請,敬請撥冗參加來認識新朋友!
 
Tag: 
Tag: 
Ta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